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1万落地的SUV 这三款配置颜值动力都不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17 09:44作者:王乐 编辑:王雨

  汽车已经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须品了,为我们工作和生活解决出行问题,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购买超跑和豪车,但是为家庭添加一辆10万元的家用车是目前很多家庭的刚需要求。其实这个价位的产品非常丰富,大多数自主品牌产品不仅能满足用车需求,在品质方面也逐渐靠拢合资品牌,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三款11万能落地精品SUV车型。

  这三款车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因为它们早就是这个级别中关注很高的产品了,简单来介绍一下,长安CS5 PLUS、捷达VS5和哈弗M6,我们选择的都是售价低,配置够用的中低配车型,虽然价格便宜,但整体的品质、配置、设计和动力等等方面都拥有不错的表现,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那它们具体有怎么样的竞争力,我们分别来了解一下吧。

  长安CS35 PLUS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时尚动感是它给人的第一印象,不想CS75车型那么夸张,更柔和居家的感觉让人容易接受,内饰方面配置紧跟潮流,符合时下年轻人的需求,做工和用料方面也有较高的保障,动力搭载1.4T蓝鲸发动机,也属于网红发动机成员之一,所以这款车非常适合推荐小年轻们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