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途观轿跑于北京车展发布 造型动感尺寸加长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17 09:15作者:宋奕尘编辑:王厅

  近年来SUV车型的“跨界”趋势越来越明显,上汽大众也顺应趋势推出了旗下第二款轿跑SUV——途观L的轿跑版,并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发布。该车是上汽大众继途昂X之后的又一款轿跑SUV,和现款途观L相比溜背造型明显同时车身尺寸大幅加长,新车或命名为“途观X”。价格方面参考探岳X,预计新车起售价将在24万左右。

  新车在外观方面对大灯组和进气格栅都进行了调整,在前唇的位置隐藏了雾灯并加装了“C”字型的镀铬条。车身侧面溜背幅度明显,前低后高的姿态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视觉。车尾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和隐藏式双边排气,整体样式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运动感与时尚气息。

  尺寸方面,为了迎合视觉上的美感加长了车身尺寸,高度进行了降低,外部尺寸远大于探岳X和领克05两款核心竞品。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代号EA288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137kW,最大扭矩350/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