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推1.5T插混车型 全新大众途观海外现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6 12:53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一组大众全新途观的海外路试谍照被曝光,新车预计最快将于年底前或明年初正式上市。从此次拍摄的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有很多明显的变化,整体风格更偏向年轻运动化。

  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方为蜂窝状造型,上方则是横向贯穿式设计,并且与全新的LED灯组相连,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另外整车也采用了大量的熏黑处理,使其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尾部分,新车与现款没有太大变化,整体比较厚重,且新款途观依旧采用了假的双边排气装饰。

  内饰方面,新款途观搭载了一块很大的中控显示屏,类似于改款后的高尔夫和新ID.7的中控大屏。不过与ID.7不同的是,新款途观会保留传统的仪表盘。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途观L将搭载2.0T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同时还将推出1.5T的插混动力。另外据了解,基于MEB-Plus架构打造的途观纯电车型也即将推出。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