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德国总理访问 大众透露将发布电动版途观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2-18 08:39作者:星云编辑:安涛

  据外媒报道,2月16日,德国总理奥拉夫·肖尔茨(Olaf Scholz)访问了大众汽车集团的沃尔夫斯堡(Wolfsburg)总部,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行他参加了有超过1万名员工参加的劳资委员会会议。

  肖尔茨此行是过去15年来德国总理首次访问大众。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访问期间,肖尔茨参观了高尔夫车型的生产,并且回答了工人提出的一系列问题。

  大众在会议上表示,该公司销量最高的SUV车型途观(Tiguan)即将迎来电动版本,电动版途观将在大众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工厂生产,据悉它将被命名为ID.Tiguan。

图片来源:大众

  大众一位发言人向媒体证实,该公司将于2026年开始在沃尔夫斯堡工厂生产一款新的电动车型,新车型的尺寸和外观都将与该品牌最畅销的SUV途观类似。该公司还指出,电动版途观将基于大众的MEB-Plus平台开发。

  仅仅一天之前,还有媒体报道称,大众内部人士透露该公司已经对ID.2车型进行了重新设计,该车或将成为电动版高尔夫,被命名为ID.Golf。

  在去年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大众乘用车首席执行官Thomas Shafer表示:“我们有着具有标志性的品牌名称。我们将坚持推出ID系列,但标志性车型也将保留自己的名字。”

  除了将推出电动版途观之外,大众本次会议的其他议题还包括需要获得低成本的可再生能源,以及建设充电网络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