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处处有惊喜 成都车展实拍全新一代本田飞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31 07:0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本田飞度,全球最火的小型车霸主,凭借灵活多变的内饰空间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成为了绝大多数年轻人的“人生第一辆车”。不过,随着近几年市场消费的升级,国内小型车市场逐年萎缩,不少品牌都被迫选择退出这一细分市场,而本田作为这一细分市场的绝对霸主,逆势而上,继续选择在小型车市场发力。时隔5年,本田于2019年10月的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了第四代飞度车型,Q萌的外观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全新一代飞度正式在国内亮相,而我也有幸和它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外观:Q萌的外观 让人欲罢不能

  随着消费体验的升级,仅凭一个大空间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已经不能够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这一代飞度针对外观进行了全面进化,整车设计造型变得非常Q萌,在这个浮躁的时代,这样的外观不仅能获得众多女性用户的青睐,就连很多男孩子都会被它呆萌的外观所折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