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揽胜运动SVR改装版实拍 外观大变/内饰运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28 09:15作者:樊天灏 编辑:王雨

  project kahn是一家来自英国的改装公司,专注于对路虎旗下产品进行改装升级。近日project kahn发布了路虎揽胜运动svr车型的改装版本。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名为“ volcanic rock satin”的独特哑光灰色涂装,并配备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两侧倒梯形的开口,看上去非常大胆夸张。23寸锻造轮圈和更为突出的侧裙,营造出十分强大的气场。

  内饰部分,新车在原厂版本的基础上加入了一套专属的打孔皮革座椅,并使用一种名为“ hexagon”的特殊衬垫,样式更为精致时尚。此外,新车还在方向盘、座椅等处加入了专属的表识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整车辨识度。动力方面,官方此次并未公布相关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