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耗1.4L 别克微蓝6插电混动静态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27 09:24作者:王乐编辑:王雨

  微蓝6插混内饰也基本维持没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碳纤维纹路饰板和麂皮 皮质拼接座椅等,整体有着不错的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包括super id个人账号、智能语音交互、ota远程升级、虚拟钥匙等云端应用和远程操控功能,与之搭配的是10英寸中控触屏。此外,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还提供车辆远程查看/控制、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车况检测等功能,并拓展至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终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开发的别克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由1.5l发动机 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是e-cvt智能电控无级变速箱。电池方面,新车采用lg电芯组成的三元锂电池,其容量为9.5kwh,可实现60km纯电续航,而最长综合续航达780km,综合油耗为1.4l/100km。

  总结:微蓝6插电混动来了,外观和内饰与微蓝6纯电版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基于概念车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时尚动感且有未来感,内部的配置也比较丰富,并且还有全新车联网系统和安吉星的服务保障,phev车型最大亮点就是续航方面,该车能实现780km的综合续航和60km的纯电续航,如果只是上下班通勤的话,可能一个月加一箱油就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