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微蓝6申报图曝光 换装磷酸铁锂电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8 12:54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别克微蓝6申报图。新车将对动力电池类型做出调整,由原来的三元锂电池换成磷酸铁锂电池。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在细节上有些细微调整。前脸封闭式格栅与两侧灯组相结合,形成一体式设计。下方进气口采用了横置造型设计,周围使用多条弧线进行勾勒,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时尚。

  侧面腰线设计非常丰富,加上两厢车型设计,整体显得非常动感。尾部造型设计较为复杂,尾灯采用了“L”形状,并进行了熏黑处理,使其看起来运动感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采用单电机驱动系统,并配备新的磷酸铁锂电池,具体参数信息不详,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