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女车主买家用SUV 探影和缤智谁更合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24 09:01作者:包英男编辑:王雨

  在科技安全类和其他配置上,探影在两者中同样有诸多看点,先后配备有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后排出风口、感应式雨刷等多项配置。虽然有些女车主的车技总会引发人们的热议,但探影上大量安全科技类配置的配备,肯定会避免这类现象的出现,并且对女性消费者在日常驾车出行过程中的行车安全性无疑将做到极大的提升。

  两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有所差别,账面参数也处于势均力敌的水准。不过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在百公里加速时间上,探影为8.3s,缤智为8.9s。之后在百公里综合油耗上,探影为5.7l,缤智为6.1l。探影在这两项上均占据优势。虽然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可能对于动力得要求并不会很高,但探影的动力总成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均有很好的的把控,在她们心中肯定是加分项。

  可能在一些人的思想中,以往女性消费者买车的想法比较单纯,只是在乎车好不好看,开起来动力够用就行,但事实证明远不于此。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对于车辆的考虑会更为缜密细致,对车辆的配置和细节都十分看中。通过对比来看,探影的表现更符合大多数女性车型的购车意向,所以在探影和缤智两者中,探影自然是更合适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