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女车主买家用SUV 探影和缤智谁更合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24 09:01作者:包英男编辑:王雨

  在家用suv市场上,探影和缤智可以算的上是12-15万元左右两款热度非常高的车型,让很多消费者都在两者中徘徊纠结,当然这其中肯定包括不少女性消费者。那么对于女车主来说,它们的外观设计都很年轻时尚,动力也都能满足日常代步出行需求。那么,究竟选谁更合适呢?接下来我们就看一看。

  关于对比的车型,我们分别选取官方指导价格为15.99万元的一汽-大众探影2020款 280tsi dsg 悦pro(下文简称:探影)和官方指导价格为15.98万元的广汽本田缤智 2020款 220 turbo cvt豪华版(下文简称:缤智),这两款价位和配置都十分接近的两款车型进行对比。

  可见,两款车型都富有年轻化设计风格。在眼下,年轻和时尚化的设计即使一种潮流更是一种王道。而其中,探影的外观设计不但搭配的时尚前卫众多,并且也带给人整体精悍干练的感觉,留给女性消费者的是帅气且阳刚的形象,更加符合女性消费者的审美认知。

  在功能性上,探影相对来说要技高一筹,其中控液晶触屏配有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等多项功能,还分别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同时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能通过多功能方向盘设置车速、转速、油耗等10余种车辆信息,并可将中控导航完全投射到屏幕,科技感十足。对于衣服、鞋子和包包等物品都力图追求最新款的女性消费者眼中,科技配置自然要更展现车辆智能化和前卫感的一面。因此,探影在这方面很讨她们的欢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