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3.5万 四款老牌合资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7-17 09:29编辑:赵月

  国内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有哪些?首先不少家庭都热衷于空间灵活、视野更好、适应路况更广的SUV。其次在预算上去后,也更倾向于选择一台质量可靠,保值率高的合资品牌。相比于自主品牌SUV的百花盛开,合资SUV可选择的其实要少很多,但即便是选择余地不多的情况下,依旧不乏一些好的产品。这类SUV有着合资身份作为背书,并且已经上市多年,无论是可靠性还是产品力都已经证明过自身,因此也更值得推荐。

  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27.33万元

  如今一提到日产奇骏,我们的第一反应都是“舒适”,但在2000年上市时,奇骏的定位却是运动性和多功能性,毕竟那一年代城市SUV的概念尚未兴起,硬派越野才是SUV的主流风向。而在进入中国后,经历两次换代的奇骏也逐渐演变成舒适SUV的代表,深得人心。目前日产奇骏有着最高3.5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力度并不算小,值得一看。

  与如今新上市的SUV激进运动的风格不同,现款奇骏采用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看上去比较成熟稳重。其侧面造型比较饱满,没有运用太多凌厉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造型而言可以说是时尚大气,符合大多数年龄段消费者的审美,无功无过。

  同样,奇骏在车内设计上同样遵循着大气稳重的理念,采用类似环抱式设计,营造出宽大的视觉效果。采用了黑色烤漆面板进行搭配,并且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整体触感不错。并且全系标配4气囊、胎压显示、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

  在空间方面,4675/1820/1722mm的长宽高,以及2706mm的轴距赋予了奇骏出色的空间表现,因此奇骏也有着700L的常规行李厢容积,在同级别中表现不错。此外,日产驰名“大沙发”在奇骏上同样没有缺席,充实的座椅填充用料,使得其乘坐舒适性在同级别中处在上游水准。

  作为如今不可多得还坚持自吸的SUV,奇骏有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Ps,峰值扭矩204N·m。而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Ps,峰值扭矩246N·m,两套动力都匹配CVT变速箱。虽然谈不上澎湃动力,但平顺的加速体验也最大程度照顾了车内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