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标致408十周年版 新增全液晶仪表盘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7-16 09:25作者:杨淞文编辑:王厅

  转眼,东风标致408在国内上市已有十年光景,在紧凑型家用轿车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一直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在这样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到来之际,标致推出了408的十周年纪念版。究竟标致会怎样为408庆生,我们通过一台到店的实车来具体解读一下。

  外观无变化/新增配色

  在外观方面,408十周年版新增的红色配色为最大亮点,可惜此次实拍没能拍到该颜色,其余和老款408并没有什么不同。

   内饰增液晶仪表盘

  内饰方面,新增的全液晶仪表盘为最大变化,可惜该仪表盘可显示的信息较少,而且没有出现在包括顶配车型在内的其他车型上也有些令人不解。

  空间与动力和之前保持一致

    空间表现

  虽然这一代标致408已经是6年前的产物,但即使是和目前市场上这些更新换代后的主流竞争对手相比,在车身尺寸上依然有着一定优势。

  标致408前后排的乘坐空间都比较理想,唯一的遗憾就是第二排中间位置下方的隆起会稍微影响坐在这里乘客的乘坐体验。

  储物空间方面,虽然标致408的储物空间不算丰富,但储物空间的容积都不小,能放下很多东西。后备厢支持4/6按比例放倒,放一些超长物件也不成问题。

  动力总成及底盘不变

  除了1.6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的动力总成外,408十周年版依然提供1.2T三缸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调校方面也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全文总结:

  标志为408十周年庆生的礼物并不算特别,新增的塞纳红车身颜色和全液晶仪表盘是两个最大的亮点,除此之外这台十周年版的408和老款车型并无区别。虽然408在车身尺寸、空间等方面仍然具有一定优势,但在竞争激烈,逆水行舟般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只有尽快带来实质性变化的产品才能和同级这些主流竞争对手相抗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