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雅力士投产 跨界车明年投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10 09:1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丰田雅力士是品牌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该款车型早期在华国产开售,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车型。其全新一代车型已于去年10月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目前新车已在欧洲地区正式开启投产,并预计将于今年9月抵达海外各地区进行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l以及1.5l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主驾驶上方还提供了hud抬头显示等多项实用性配置。此外,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其跨界版车型计划将于2021年进入投产,随后便陆续销往欧洲等市场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