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动动手指就能开 丰田推出全新半幅式方向盘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3 10:0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3日消息,近日,丰田推出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半幅式方向盘,该方向盘将在2024款普拉多上首次搭载。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方向盘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摩托车车把,油门和刹车全部被集成在了方向盘上。

  图中可以看到,新的方向盘看上去相当炫酷,但似乎与我们认知的传统半幅式方向盘不同,它看上去更像是个摩托车与汽车方向盘结合的改良品。

  方向盘右侧区域的两个拨杆,则分别控制着车辆的加速和制动,整个方向盘看上去极具未来感。

  从丰田发布的内饰照片来看,搭载全新半幅式方向盘的车型已经取消了驾驶员脚下的加速个制动踏板。

  不过,结合丰田一直推出的福祉车型来看,这款造型独特,科技感满满的方向盘很有可能会应用在全新的福祉车型上,方便为腿部不方便的驾驶员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全新的2024款普拉多将会在即将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国产版普拉多也将在今年11月17日正式亮相。

  至于这款方向盘究竟会以什么样的方式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