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汉推迟上市时间 将于7月12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3 13:5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悉,比亚迪汉原定于7月10日上市现已推迟至7月12日发售。作为家族旗舰级轿车,新车将推出汉DM插电混动版及汉EV纯电动版,目前官方公布该车预售价格区间为23.00-28.00万元。

  外观方面,汉DM与汉EV在前脸造型有所不同,汉DM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设计,前脸采用了点阵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两侧矩阵型的大灯组,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汉EV采用了全新Dragon Face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纤细狭长的银色饰条横贯车头,与扁平化的大灯相呼应,整体极具科技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颇具力量感的腰线以上扬的姿态从后门一直延伸至车尾,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汉DM的长宽高分别为4960/1910/1495mm,轴距2920mm。汉EV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2920mm。

  内饰方面,汉DM与EV的布局设计基本一致,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布局,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DiLink智能操作系统的大尺寸中控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三种内饰配色,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动力方面,汉DM将搭载一套2.0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36Ps,峰值扭矩为650N·m。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s。

  汉EV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车型,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22Ps,峰值扭矩33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双电机版在单电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最大功率272Ps、峰值扭矩350N·m的后电机,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