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MX-5百年纪念版 红色软顶敞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01 09:21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mx-5是马自达品牌旗下推出的一款跑车车型,凭借着较为亲民的售价区间,成为了国内年轻消费者触手可及的入门级跑车车型。为庆祝马自达mx-5车型诞辰100周年之际,品牌计划在美国市场推出百年纪念版车型,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底抵达美国市场销售,软顶手动车型售价为32,670美元起(约为24万人民币),rf车型35,425美元起(约为26万人民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 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红白双色车身配色,车侧翼子板处还加装了百年纪念版车型专属徽章。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铸造金属钥匙扣纪念章,刻有cosmo sport或rx-vision的陶瓷件。此外,新车还提供了限滑差速器,bilstein减震器,前避震塔支撑,以及-如果您选择rf型号-黑色车顶、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bose音频系统,自动空调控制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