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十代索纳塔配置曝光 7月22日正式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24 08:44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第十代索纳塔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标配led前大灯、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双区自动空调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拥有cvvd技术的1.5t发动机及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第十代索纳塔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6.48-20.58万元。此外,新车将于7月22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犹如张开的“大嘴”,气势十足。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所变化,贯穿式设计犹如配备了前唇,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在前发动机盖上还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更加凸显了年轻气息。

  侧面来看,第十代索纳塔依旧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在双腰线的点缀下运动气息十足。车尾的造型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尤其是半包围结构的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长度和轴距相较海外版车型增加了55mm和50mm。

  内饰方面,第十代索纳塔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方向盘采用四辐式设计。此外,第十代索纳塔在座椅、车门饰板、中控饰板以及中央扶手等处,均采用轻质织物和皮革结合的材质进行包裹,以提升车内质感。

  配置方面,第十代索纳塔标配led大灯组、皮质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双区自动空调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无线充电、全景天窗等配置。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与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同时还配备了高级安全驾驶辅助系统(adas),集成了包含hba智能远近光调节、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等在内的23项功能。

  动力方面,第十代索纳塔搭载型号为g4fs的1.5t和型号为g4nn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70马力)和177kw(24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3nm和353nm。其中1.5t发动机还配备了cvvd技术。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