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凯酷预计7月24日亮相 将于9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18 09:18作者:吴垠编辑:赵月

  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凯酷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亮相。新车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提供1.5T和2.0T两种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9月上市。

  凯酷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名为“Tiger Nose Evolution”的最新设计语言,凹陷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并且两侧与犀利的头灯组进行了紧密相连,再加上运动化的前保险杠,让凯酷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

  凯酷的车顶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从而让车身线条更加修长。此外,这款新车的轮圈有17、18和19英寸三种规格,且根据车型的动力系统不同,中网和排气的设计也会有所差异。

  车身尺寸方面,凯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2900mm,在长度和轴距上比海外版车型分别增加了75mm和50mm。且与现款K5国产版相比,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125mm和95mm。

  凯酷的内饰采用了较为规整的造型,中控台为贯穿式设计,有着很强的横向视觉效果。在配置方面,凯酷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车机系统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并使用了触控式空调和多媒体控制,且配备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

  凯酷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提供1.5T和2.0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凯酷还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智能自适应巡航以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