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Preface申报图曝光 年内正式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18 08:47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吉利preface车型的申报图。吉利preface是cma平台下首款轿车——fs11的概念版车型,代表了未来fs11量产版车型的整体设计。据悉,该车的定位介于帝豪gl与博瑞之间,并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吉利preface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的盾形格栅非常醒目,内部采用了纵向布局的直瀑式设计。细长的前大灯内部拥有三颗独立光源,看上去立体感很强。此外,吉利preface发动机盖上凸起的线条,预示着该车将是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

  车身侧面,吉利preface采用了些许溜背造型设计,给人十分修长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吉利preface的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并没采用贯穿式设计,但由镀铬装饰条进行了连接。排气部分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吉利pref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马力)。此外,该车的综合油耗水平为6.7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