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备45英寸大屏 吉利银河E8将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3 08:34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吉利银河旗下全新中型轿车——银河E8将于2023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配备全球首个量产的一体式发光前脸和45英寸8K屏幕,新能源味道十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名为“涟漪美学”全新设计语言,并配备一体式发光前脸、飞檐虎视前灯组、律动发光徽标、低风阻封闭气动轮圈、无边框车门等设计,非常迎合年轻人审美。

  此外,新车将采用光之涟漪·律动格栅,其拥有158个窗口组成的发光矩阵,发光面积达到0.105㎡。

  车身侧面造型流畅,得益于多项低风阻设计,使得银河E8的风阻系数仅为0.199Cd。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0mm*1920mm*1465mm,轴距为2925mm。

  尾部造型很有科技味道,贯穿式的灯组造型也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还将拥有夸张的扩散器设计,提升了整车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犹如造车新势力一般,引入眼帘的45英寸8K屏幕相当吸睛,官方表示这块屏幕有效显示区域尺寸达到了1130mm*138mm,屏占比达到98%,厚度为9.8mm。值得一提的是,在P挡状态下,该屏幕还可支持手机或手柄直连进行打游戏。

  此外,吉利银河E8将搭载高通骁龙8295旗舰座舱芯片,采用5nm工艺制程,AI算力高达30TOPS,相比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GPU整体性能提升2倍、3D渲染性能提升3倍。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配备来自威睿电动汽车技术(宁波)有限公司的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200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