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兼顾家用与商务 合资中型车最高优惠3.1万元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6-17 09:19编辑:赵月

  炽热化的市场竞争关系让各大车企不断下探新车价格,让不少手持20万左右购车预算的消费者可以买到兼顾家用与商务合资中型车,据编辑部最新的行情调查显示,包括中型车细分市场的雅阁、帕萨特、凯美瑞以及迈腾等长常青树都有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最高优惠超3万元,值得推荐。

  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7.98-25.98万元

  优惠幅度:1.4万元

  无可否认,雅阁是最早一批打破传统,走年轻化路线的中型车之一,凭借年轻、动感的外观造型设计赢得了年轻一族的钟爱,目前新车销售终端优惠幅度有进一步加大的趋势,全系现金优惠1.4万元,店内进行旧车置换可在现金优惠基础上再享最高7000元置换补贴,金融方面支持2年0息贷款,分期手续费为4000元。

  雅阁采用了本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车头部分应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贯穿左右灯组,全系标配LED近光灯光源、LED日行灯和LED雾灯,而LED远光灯光源则是高配车型的专属,配合低矮的车头和溜背的车顶,符合年轻一族的审美需求,大气之余,也不失动感优雅。

  雅阁的内饰设计没有太多花哨的地方,其应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环抱式中控台很好的展示了其运动风格的一面,中控部分应用了较多软质材料覆盖,车厢质感不错。配置部分则主要集中在8英寸悬浮中控屏上,功能性与实用性都可圈可点,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和电话等实用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雅阁长宽高分别为4893mm、1862mm和1449mm,轴距为2830mm,标准的中型轿车定位,前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宽裕,后排地板有一定的凸起,但皮质座椅的舒适性表现不错,应付五人满座短途出行并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雅阁有1.5T低高功率燃油发动机和2.0L混动三套动力单元可选,其中1.5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9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60牛·米,标配CVT无级变速箱。锐混动版本则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和E-CVT无级变速箱组成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好,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2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