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ID.4最新谍照曝光 伪装造型酷似起亚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16 08:53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id.4的最新谍照,有意思的是,此次大众采用的伪装与起亚的造型非常相似。id.4是基于大众的meb电动车平台打造,在国内市场已经进入到量产的最后阶段。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车辆的进气格栅部分被胶带贴出了起亚虎啸式造型的样式,因此不仔细看并不能分辨出来。新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据悉,新车有望在2020年内正式上市。

  id.4将是首款投入美国市场的纯电动产品。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首席运营官ralf brandsttter表示:“如id.3一样,id.4将作为一款碳中和车型登陆欧洲市场。我们将在欧洲、中国和美国生产和销售这款车型。”

  id.4可配备多种模块化驱动组件——首发车型为后轮驱动,后续还将推出搭载前后电机的四驱版本。得益于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及大容量电池,id.4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