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3.5万元 推荐四款宜商宜家的合资中型车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6-12 09:47编辑:赵月

  随着SUV市场在这20年来的风生水起,“得中型车得天下”的时代早就一去不复返了,但好在中型车的市场份额并没有萎缩,一众代表车型依然备受欢迎,销量依然坚挺。所以也有不少会人认为这些车卖得这么好,优惠幅度都大不到哪里去,而实际是这样吗?其实它们的最高优惠已经去到3.5万元了。

  雅阁

  指导价: 17.98-25.98万

  十代雅阁刚到来的时候,其实呼声还是非常高的,用上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空间依然很大,外观设计也更年轻更运动。如今汽油版车型优惠1万元,混动版车型优惠1.5万元。

  前脸部分,舒展的镀铬前杠是目前本田的标志性设计,而羽翼式的LED前大灯非常醒目,点亮效果惊艳,整个车头比较宽大,而且把视觉重心压得很低,看上去会有低趴的视觉效果。凌厉的腰线贯彻整个车身侧面,使其显得十分修长,溜背的造型是它备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关键。小鸭尾的设计略带几分运动感,同时回力标的尾灯造型也很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整体布局都非常清晰明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大尺寸的方向盘,以及简约的仪表设计是这套内饰给人的印象。而混动车型更是采用了按键式的换挡机构,使中控区域显得更加简约。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的旋钮都很具质感,让人爱不释手。

  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893mm,1862mm和1449mm,轴距为2830mm。整体尺寸在同级中没有特别出众的方面,但车内空间绝对是数一数二的,这点不得不佩服本田的设计师,空间利用率非常高。

  现款雅阁的动力系统主要分为汽油版和混动版,其中汽油版提供1.5T高地功率发动机,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77Ps,最大扭矩为230N·m,并且只有最低配车型配备低功率的发动机,而高功率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4Ps,最大扭矩为260N·m,与之匹配的均为CVT变速箱。而混动车型配备的是2.0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汽油版和混动版的驾驶表现都非常出色,都非常推荐。而相比之下,混动版车型的动力响应会更好,驾驶质感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