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8月上市 呆萌小车第四代飞度抢先实拍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12 09:15作者:小倨试车编辑:王雨

  第四代飞度(fit)于日前正式发布,新车推出了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两种版本,将于7月初预售,8月份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1.5l发动机。

第四代飞度潮跑pro版

日本东京车展第四代飞度(fit)ness版实拍

  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大致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而国产版车型更具时尚都市感,整体造型相比第三代飞度更加时尚,车身线条方面也变得圆润、更偏向家居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现场展车并未展出)。

第四代飞度潮跑pro版

  第四代飞度潮跑pro版采用了上下分层的进气格栅设计,与国外版车型相比,国产版车型前脸采用蜂窝状网格设计,增强了潮流运动气息。

第四代飞度led前大灯组

  车灯方面,第四代飞度换装造型圆润可爱的led自动大灯组,国产版车型保持与国外原版一致,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第四代飞度潮跑pro版

第四代飞度潮跑pro版

第四代飞度潮跑pro版尾部

  尺寸方面,潮跑pro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较第三代飞度更长更高,至于轴距方面,新车仍为2530mm。潮越max版因为拥有suv风格套件,因此其身材略大一些。

第四代和第三代广汽本田飞度车身尺寸对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