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RS 4 Avant官图解析 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6-11 09:23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RS 4 Avant内饰丨大屏吸引眼球

  前面我说新款RS 4 Avant的内饰跟S4、A4没太多区别,这句话一定要建立在不细看的基础上。无论是RS MODE按键,还是金属镂空换挡拨片,又或是RS性能显示模式,这辆车只想让你承认它的唯一性。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样,觉得绿色的奥迪旅行车更有“内味儿”,此次Audi Exclusive专门为新款RS 4 Avant推出了Sonoma Green(索诺玛绿)设计包,3480欧元能够换来全车绿色缝线,搭配同色车漆堪称完美。

  国内的A4L行李厢常规容积是多少呢?答案是424L,比新款RS 4 Avant小了71L,后者的尾门更高、更大,其带来的便利性是无法用数字来衡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