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RS 4 Avant官图解析 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6-11 09:23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不久前,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4L正式上市,我的同事在试驾文章中对它的外观升级大加赞赏,称其“真有种奥迪RS车型的凶悍气势”。S line虽香,但它终究不能代表真正的Audi Sport。接下来,请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A4家族终极Boss——新款RS 4 Avant闪亮登场!

  RS 6 Avant对大部分人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但拥有一辆高性能“瓦罐”的愿望无法被轻易割舍,于是RS 4 Avant成为了许多朋友的“小目标”。

  我们在尺寸对比环节拉来了本应对标S4 Avant的两款车型,AMG C 43 Estate可以在国内买到,而M340i Touring基于全新一代3系打造,比较有参考价值。可以看到,新款RS 4 Avant的车身更长、更宽、更低,这些结论同样适用于S4 Avant。

  “扮猪吃老虎”,这种描述还是套用在S4身上比较合适,外观方面,新款RS 4 Avant依然拥有最特别的设计细节,因此它不需要“扮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