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林肯航海家/奔驰GLC/宝马X3三车对比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10 09:10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在豪华汽车品牌中,林肯可谓是独树一帜般的存在,拥有深厚的品牌底蕴,更是从20世纪20年代开始就成为美国总统的专属座驾,论资历论豪华气质不输任何品牌,这样的品牌背书自然也体现在林肯豪华suv航海家上。在强手林立的豪华中型suv细分市场上,林肯航海家以威严大气的外形、奢华的用料和全副武装的配置水平屹立于细分市场前列。今天我们就拿林肯航海家、宝马x3以及奔驰glc各自的顶配车型来一次实力对比,看看哪款车的上限更高?有人说买车买低配?那是你没发现顶配车的香!

  外形对比

  总结:作为美系豪华品牌下的主力车型,林肯航海家拥有宽大威严的外形,搭配星钻式矩阵led自适应前大灯和迎宾感应,优雅精致,豪华尽显。而奔驰作为具有代表性的德系豪华品牌,旗下的glc也拥有出色的品牌力和设计,外形时尚精致,但相比航海家所代表的美式豪华而言仍有一定的差异,缺少了气势。宝马x3具有典型的x家族面孔,线条阳刚富有力量,强调的是运动感,在豪华感方面自然不及林肯航海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