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油耗低不丢面儿 后浪摆摊选这几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08 09:17作者:贾启明 编辑:王雨

  两会以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多次盛赞地摊、小店等个体工商户,指出“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这样的消息一经放出,相信无人不拍手叫好,即便是后浪们也积极响应。既然如此,今天就为各位后浪推荐几款胜任日常实用亦适合摆摊的车型。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 思域

    官方指导价格:11.99-16.99万元

    终端优惠:0.8万元(北京地区)

  思域完全可以被称之为后浪最爱车型之一,原因很简单,运动、操控、品牌、颜值都很不错。并且有情怀的后浪现如今更是比比皆是,也正如此思域销量始终长虹,并且两厢版车型也将问世。有情怀的后浪可要做好入手准备了。

  外观部分,相比同级别其它几款主打运动轿车而言,思域略显保守,但运动元素可不少,并且属于耐看类型的,我认为这对于一款经典车型来说足矣。车内部分,同样如此,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但绝对挑不出任何不足,任何年龄段的用户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点。而最为重要的还当属其空间,毕竟要满足摆摊所需,后排座椅可放倒是必须项,最大宽度达1395mm,最大深度为1900mm,高度也有485mm的表现,整体来说拉货支摊都不是问题。但有一点不足,后背厢未提供12v电源接口。

  动力的话,思域提供1.0t和1.5t两款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都是cvt变速箱,1.0t车型在此就不推荐各位入手了,动力过于薄弱,也对不起它的外观甚至“思域”的名号。相反1.5t车型,动力就相当强劲了,8.6秒即可破百,重点是油耗仅为5.7l/100km,这样的油耗相当可观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