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欣动/欣耀版 雪佛兰科沃兹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7 07:0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标准配置部分,2020款科沃兹入门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不足8万元。虽然价格非常便宜,但是各项配置都非常基础,在市场上很难发挥出其产品特点,竞争力偏弱。大灯高度可调、防眩目内后视镜、副驾化妆镜、PM2.5过滤等配置都很实用。几项主要的安全配置没有因低价原因而省略,主/被动安全配置向高配车型看齐,配有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ABS防抱死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及上坡辅助等,只少了实用的倒车雷达。入门车型的配置表现无法让很多消费者满意,因此我们不做推荐。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及分析

  综合各车型配置差异,我们向广大潜在消费者推荐320 手动欣动版和Redline 325T 自动欣尚版,两款车的官方指导价分别是8.89万元和9.69万元。两款车的配置完全相同,只是在动力系统和轮胎规格上存在差别,大家可根据个人驾驶习惯或是动力需求进行选择。

  在配置对比中,我们以325T车型为例。推荐车型Redline自动欣尚版比普通款自动欣悦版贵7000元,多出的不少配置在日常中都非常实用,例如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电动天窗,车内增加了8英寸液晶屏和智能车载系统。导航不再依赖于手机,前排两个USB接口能解决互联和手机充电问题。安全方面,推荐车型还增加了重要的倒车影像,与倒车雷达同时使用会更方便。

  Redline自动欣耀版作为最高配车型,虽然官方指导价未超10万元,比推荐车型贵3000元,但多出的配置并非日常用车刚需。而如果消费者的预算充足,这款车也可以成为考虑对象,3000元的差价并非不可接受。从常用配置角度分析,我们认为推荐车型的配置更加合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