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欣动/欣耀版 雪佛兰科沃兹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7 07:0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随着“有车一族”群体平均年龄的大幅降低,合资紧凑型入门轿车的市场热度逐步增加,它们的价格比普通紧凑型轿车更实惠,也更接地气,10万元几乎就能买到顶配车型。既有合资车优秀的品质,同时又有不错的配置表现,是消费者初次购车的理性之选。雪佛兰科沃兹就是这样一款车,不仅如此,它还有着相对运动化的外观,更加讨好年轻人。前不久,雪佛兰科沃兹实现了年度小改款,本期《购车指南》就帮大家分析哪款车型最值得入手。

  5月11日,上汽通用雪佛兰2020款科沃兹正式上市,新车共有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7.99-9.99万元。新车外观、内饰设计没有变化,车型配置上有小幅度提升。智能车载系统APP的定向流量,从每年12G提升至每年100G,用户因此可以更放心使用。动力方面,2020款科沃兹搭载1.3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以“320”和“325T”的方式命名。

  一、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2020款科沃兹没有变化,沿用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运动化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分体式格栅,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比较夸张,前脸线条分明,营造年轻、动感的气质。普通款车型的外观风格偏朴素、Redline作为运动款车型,前脸明显战斗许多。雪佛兰车标改为黑色,红色饰条与黑色格栅产生撞色效果。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设计了导风槽,运动感十足。科沃兹车侧造型紧凑,整体比例匀称。全系车型尺寸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74/1730/1471mm,轴距为2600mm。车尾设计同样动感,贯穿的线条塑造了立体效果,Redline车型还配有黑色尾翼,彰显运动气场。

  2020款科沃兹全系有两种不同规格的轮圈,其中,两款搭载1.3L发动机的320车型配备15英寸的轮圈,三款搭载1.0T发动机的325T车型则配备16英寸的轮圈,轮胎规格分别为185/65 R15和195/55 R16。325T Redline车型采用双五辐熏黑轮辋,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车漆颜色方面,2020款科沃兹只有325T 自动欣悦版车型提供七种不同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流云白、海崖灰、秋叶棕、日出红、星夜蓝、霞光红和原石黑。另外四款车型则仅有流云白、海崖灰、霞光红和原石黑,其中流云白是新款Redline车型新增的颜色。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个人认为流云白和秋叶棕都是不错的选择,星夜蓝和霞光红会更适合年轻人。

  2020款科沃兹沿用雪佛兰家族内饰,飞翼式中控台的布局非常对称,整个中控台使用硬塑料材质,只有最高配车型配备着更时尚的双色内饰,其它车型内饰为全黑色。根据车型配置,中控台正中间配备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搭载MyLink车载系统,支持GPS导航和手机映射。2020款科沃兹全系标配手动空调,底部拥有三个控制功能的物理旋钮,符合操作习惯。

  动力方面,2020款科沃兹搭载1.3L和1.0T两款直列三缸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Ps/6200rpm,最大扭矩130N·m/4000-4400rp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Ps/5800rpm,最大扭矩180N·m/1350-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