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6月24日发布 大众Arteon最新渲染图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07 07:44作者:张洋编辑:李丰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张新款Arteon(国内为一汽-大众CC)的渲染图,结合此前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此次曝光的渲染图已经接近量产版。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于6月24日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发布的设计图,本次曝光的渲染图已经接近量产版本了,新款大众Arteon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在前格栅处增加了贯穿前中网的LED灯带,与此同时两侧散热口的面积也进一步增大。新款Arteon猎装版配备了运动套件,在中网上多出了代表性能的“R”标。

此前曝光的设计图

轿车版本

猎装版(Shooting Brake)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将保持现款车型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不过R车型有可能搭载高尔夫R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45kW(334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