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向个性化进行靠拢 起亚索兰托Coupe渲染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03 08:38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索兰托是起亚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suv,竞品车型为丰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等同级产品,它曾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现如今,不少厂商向着个性运动化的方向靠拢,就连奥迪和斯柯达也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了q3轿跑和柯迪亚克gt这类coupe风格的suv产品。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起亚全新索兰托coupe车型的渲染图,这款车型看起来个性了不少。

  外媒公布的索兰托coupe车型的渲染图是基于全新索兰托(第四代车型)进行的绘制,前脸部分与全新索兰托一致,使用了最新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犀利的线条让车头看起来十分的硬朗。索兰托coupe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尾部分。其中,车顶从c柱的位置开始下滑,使得d柱变得更加的倾斜,从而让车尾看起来十分的动感。

  若索兰托coupe推出的话,动力方面预计与全新索兰托共享。根据不同的市场,全新索兰托会有不同的动力选择。在澳洲和欧洲市场,全新索兰托提供了一台2.2l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有一款混动车型可选,这款混动车型的动力系统是由1.6t发动机、44.2千瓦的电动机以及1.49千瓦时的电池组构成,系统最大功率230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