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宝马M5渲染图曝光 更运动/6月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02 08:54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新款宝马m5的渲染图片,新车的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但并没有采用宝马4系超大格栅设计,新车的前包围、前大灯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据了解,新车将于6月份正式发布。

新款宝马m5和现款宝马m5的对比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m5的外观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比如进气格栅有所增大,外围的镀铬饰条更换为黑色,使前脸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同时,新车的前包围、前大灯都经过了重新设计。

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尾部方面,小巧的扰流板依然得到了保留,和头灯一样,尾灯内部的结构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似乎主体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效果,刹车灯则还是红色的led灯带。

  动力方面,目前新车还没有确切消息。我们推测,新款宝马m5大概率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