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六一节童心未泯 个性玩具车不妨来看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6-01 09:23编辑:赵月

  奔驰A35

  指导价:39.98-41.98万元

  对比前面两款车型,作为AMG家族最便宜车型的奔驰A35,可以说是将豪华与性能结合得最好的车型。当然了,即使是已经国产后,40万元的售价同样不算便宜。而如此高价下的“大玩具”,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外型上奔驰A35并没有特别凶猛的样子,无论是大灯、中网、下包围,与奔驰A级运动版的区别并不大。而真正能看出差异的,是其19英寸的黑色熏黑轮毂,加上双黑共两出的排气,加上AMG特有的灰黑色车漆,充分彰显出了其不凡。

  而车内部分,奔驰A35同样没有为了运动化大刀阔斧地改变,奔驰最新设计的一体式大屏,加上MBUX互联车机系统,让奔驰A35有着极佳的科技氛围。只是平底式运动方向盘、运动座椅、AMG标识的方向盘等细节部分,让奔驰A35有着更好的辨识度。

  虽然是性能车,但奔驰A35并没有缩减车身轴距,与奔驰A级相同拥有2789mm的轴距。因此,奔驰A35在空间上同样拥有着不错的表现,兼顾了家用的表现,而非是一味追求性能化。

  其全车的精髓,毫无疑问也是在其发动机舱下,虽然发动机排量只有2.0T,但在AMG调校下拥有306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40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且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官方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完全没有辜负AMG这一血统。此外,4MATIC四驱系统的搭载,也让奔驰A35在转向循序性和抓地力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完全感觉不出这是一台近2米8轴距的车子。“运动+”模式的加入,也能让奔驰A35在日常驾驶以及赛道中,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即使是初级驾驶者也能轻松驾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