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偷偷回归四缸 这4款经典三缸车还值得买吗?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28 09:18编辑:赵月

  雪佛兰 科鲁泽

  售价:8.99万元-12.29万元

  和以上车型一样,科鲁泽同样是中国特供车型,而且科鲁泽和英朗还是兄弟车型,它们采用同平台开发,并在今年初一同“重启”四缸计划。相比起英朗,科鲁泽的风格更加年轻化,特别是部分车型配备的运动套件看上去非常激进,深受年轻群体喜爱。

  和雪佛兰旗下的众多车型一样,科鲁泽的外观设计提供了3种选择,按照配置从低到高可以依次分为标准版、RedLine和RS。标准版采用了横向辐条的中网设计,整个车身造型比较低调。而RedLine就是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加入了部分运动设计的套件和红色元素点缀,运动气质有明显提升。RS则是在RedLine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运动属性,且大部分套件都采用黑化处理,没有半点俗气的高亮镀铬饰条,看上去更嚣扬跋扈。

  内饰方面,不同版本车型配备了不同内饰风格,标准版采用黑色和棕色拼色设计,RedLine车型则采用全黑风格,而RS车型则在全黑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红色点缀,比如红色缝线和仪表等,而整体布局也是雪佛兰常见的居家风格。

  科鲁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14/4630mm、1798mm和1485mm,轴距为2640mm,整体尺和英朗很接近。但是乘坐空间会稍微比英朗好一点点,但两者都是同级里中规中矩的水平。

  在还未“新增”四缸发动机之前,科鲁泽所搭载的动力总成和英朗一样,均为1.0T和1.3T两款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5Ps和163Ps,最大扭矩分别为170N·m和230N·m。1.0T的发动机分别匹配6MT和6DCT两款变速箱,1.3T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科鲁泽的底盘调校与兄弟车型英朗有所出入,强调轻快和驾控乐趣,有一定运动属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