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换1.5T四缸机 新款吉利缤越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5-19 08:42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5月18日消息,吉利旗下新款小型SUV缤越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9.58万元,限时优惠2000元,仅7.38-9.38万元。

  缤越是吉利旗下一款主打“钢炮范儿”小型SUV,此次推出的为改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新缤越采用了黑色竖向前格栅,前包围两侧还加入了极具攻击力的散热口,前后包围、车身侧裙等细节之处加入红色装饰条进行点缀,彰显视觉运动感。

  该车尺寸为4330*1800*1609毫米,轴距2600毫米,侧面拥有上扬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后尾灯,尾部拥有大尺寸扰流板,贯穿式灯组,再加上后包围处的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看起来确实相当强悍。

  内饰部分,新款延续了现款的整体布局,拥有全液晶仪表盘、悬浮是中控屏等,同时也保留了实体安全按键,而游艇档把式电子档杆确实很有范儿,座椅还采用了橙色缝线,头枕下方配上了橙色S样式的刺绣。

  新车提供两种动力,入门版依旧为1.4T四缸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最大可输出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而另外两款车型均换装了全新1.5T四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可输出181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零百加速仅需7.6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