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国产新GLC L将加长-轴距超GLE 推7座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28 09:12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北京奔驰全新一代c级(代号v206)项目将于明年sop,新车较现款c级尺寸大幅加长,并换装新的m254系列1.5t发动机。与此同时,同平台同级别的国产glc l下一代车型(代号v254)也在进行技术改造,参考c级的变化,预计全新glc l尺寸、动力也将进行对应调整,轴距在现款2973mm基础上继续加长,甚至可能会超过2995mm的中大型suv gle。另外参考海外信息,预计奔驰国产全新glc l还将首次提供7座版车型。(图为全新glc性能版海外渲染图以及现款国产glc l)

  excuse me,奔驰国产全新glc l轴距超gle?或许,大家对此会有质疑,这里我们不妨通过一组尺寸对比了解一下。

  通过数据对比可以看出,北京奔驰国产全新c级轴距已经超过进口标轴e级。同理,为了进一步强化豪华中型suv市场的领头羊地位,同平台同级别车型的国产glc l大概率也会进一步加长轴距。而在现款glc l和gle轴距仅相差22mm的情况,全新glc l加长后轴距有望超高一级别的gle以及宝马x5,当然也将大幅领先竞品宝马x3、奥迪q5l了。

  另外动力部分,明年开始奔驰m254系列1.5t发动机将开始投产,全新c级将成为首款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同样全新glc l也将使用这款发动机。这款使用轻量化技术的全新1.5t发动机(配48v轻混)动力参数有所提升,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达到280n·m,达到2.0t低功率发动机的水准,同时油耗水平也进一步降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