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奔驰GLC海外上市 约合人民币33.6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0 12:2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2023款奔驰GLC已在海外地区上市,新车起售价为48250美元(约合人民币33.6万元)。新车在海外地区提供基础版、Exclusive、Pinnacle三种规格版本,其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

  2023款奔驰GLC标配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1.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新车前排也将标配前排座椅加热,和64色车内氛围灯。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选择多达13种的内饰风格,包括皮革和Nappa真皮内饰等。Exclusive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柏林之声音响、导航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和门槛照明灯;顶配版车型则拥有HUD抬头显示、数字大灯以及增强型隔热隔音玻璃等。

  此外还有消息称,梅赛德斯-奔驰正研发一款全新GLC轿跑,预计将于3月中旬首发亮相,动力规格方面或与GLC相同,搭载不同功率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国内方面,根据规划由北京奔驰国产的GLC也将于3月上市,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6*1890*1714mm,轴距为2977mm。车型方面将提供GLC 260L和GLC 300L两款车型共四款配置,分别为GLC 260L动感、GLC 260L豪华、GLC 300L动感、GLC 300L豪华。另外,据国内相关媒体透露,其顶配车型落地价或超50万元。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