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保持不变 新款宝骏360更换新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8 08:2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新款宝骏360手动挡车型正式上市,包含两款车型,售价6.68-7.28万元。据悉,新车更换了新发动机,动力参数进行小幅调整,同时配置也有所提升。

  新款宝骏360外观方面没有改动,依然采用了“星辉矩阵式”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以大量点阵式装饰填充,外沿辅以镀铬饰条,大幅提升了时尚感。同时,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配合车顶银色的行李架,进一步强调了流畅的车身线条。而车尾设计比较简洁,黑色的B/C/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加之小尺寸尾翼和黑色防擦饰板等装饰,彰显出不俗动感氛围。

  内饰设计以分层式布局+黑色配色方案组合而成,并辅以仿翻毛皮和NAPPA纹理等处理方式,使质感得到明显提升。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电子仪表和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其中多媒体系统支持蓝牙连接和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丰富了人与车之间的交互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宝骏360手动挡车型将更换代号为LAR的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0Ps,相较老款车型下降了5Ps,而峰值扭矩则提升至143N·m,比老款车型增加了8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依然为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