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i6 MAX插混版曝光 每公里仅花费6分钱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26 09:09作者:陈亮 编辑:王厅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上汽荣威ei6 max(即i6 max插电混动版)实车图,该车外观方面与汽油版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动力上该车采用的是1.5t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l,新车有望在下半年上市。如果按照当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5.5元/l来计算,该车每公里花费仅需6分钱。

  荣威ei6 max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65mm,轴距达到2715mm,车身尺寸与汽油版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rx5 max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最大功率为124kw,略低于燃油版车型。在与同级竞品比亚迪秦pro dm对比之后,荣威ei6 max将凭借更为强劲的动力与之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