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想买国产车?四款合资纯电SUV满足你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5-21 09:18作者:杜泽霖编辑:王厅

  雪佛兰畅巡:高成熟度跨界车

  车型名称:雪佛兰畅巡

  NEDC续航:410km

  补贴后售价:15.99-17.99万元

  车型亮点:跨界外观,续航不虚标,成熟度高

  上汽通用雪佛兰畅巡定位于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车,目前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5.99-17.99万元。车辆的身型介于轿车和SUV之间,尺寸比紧凑型SUV略大,整体呈现一种跨界风格。外观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封闭式格栅设计恰到好处,毫不违和的融入进棱角分明的前脸。A柱采用隐藏式设计,正面看上去科幻感十足。

  畅巡的车身尺寸为4665mm×1813mm×1513mm,轴距为2660,作为一款紧凑型车,身材并不算“娇小”。雪佛兰畅巡与同为通用旗下的别克微蓝采用同平台打造,可以视二者为姊妹车型。不过两车风格并不相同,畅巡更加硬朗干脆,从侧面的造型就能看出畅巡的跨界风格更为明显,黑色下包围设计让车辆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车辆外观虽然棱角分明,但是线条过渡却非常流畅平滑。车尾的LED尾灯采用了雪佛兰的双展翼型设计,中间由黑色饰板贯穿,与下方的保险杠形成强烈对比,层次感分明。

  内饰方面,雪佛兰畅巡整体延续了传统燃油车的造型,有着强烈的家族风格。这一设计思路好坏兼具,通过燃油车的成熟设计保障新车完成度,但同时少了一些新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装配工艺、用料、分区布局等方面保持了优秀水平,这也体现出传统车企的功底。

  车辆全系标配8英寸液晶仪表盘,主题根据驾驶模式自动切换。中控屏幕尺寸为最大10.1英寸,显示效果中规中矩,车机内置高德导航、在线音乐入口,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连接手机后应用扩展性更强。

  车内的储物空间空间充足,手套箱和扶手箱开口很大,方便拿取物品。中央杯架处的储物空间还设计有插片限位器,可以根据不同的水杯尺寸自行调节,从这些细节中能够看到,合资品牌在易用性设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行李厢空间同样非常充裕,正常状态下容积为433L,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扩展到1077L。

  雪佛兰畅巡搭载的前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350Nm,动力响应迅速直接,在市区工况下行驶完全够用。

  续航方面,畅巡搭载了容量为52.5kWh的电池包,能量密度为140Wh/kg,并且配备智能水循环温度管理系统,官方给出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10km,实测在春季北方车辆续航与官标续航非常接近,不过电量在即将耗尽时,会保留少量的电量供给车内电器设备使用,虽然表显依然有剩余电量,但车辆的动力和转向助力完全消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