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有自己的绝活 13万级纯电SUV购车推荐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9-19 14:47编辑:王厅

  继中高端领域后,国产新能源汽车的价格正在不断下探,发力紧凑型纯电SUV已经成为行业共识。在这一细分领域,今年国内出现了风行雷霆、元PLUS以及AION Y三款现象级产品。三款车型从外观设计到动力配置再到续航里程各显神通,为不同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而今天本文将从智能化的角度着手,来看看作为国产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的代表,风行雷霆、元PLUS以及AION Y又为消费者带来了哪些惊喜。

  风行雷霆

  智能化是指通过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实现汽车与人、环境、设备、网络等的智能感知、交互和协同,提高汽车的安全性、舒适性、便捷性和个性化。智能化是基于电动化的必然趋势,也是提升新能源汽车竞争力和市场吸引力的重要手段。

  首先在人机交互方面,风行雷霆拥有腾讯HMI2.0交互系统,支持蓝牙钥匙、智能语音助手等多个模块。不仅如此,腾讯HMI2.0交互系统全面涵盖了腾讯的智能应用生态。在风行雷霆的双10.25英寸大屏中,用户可以像在手机中一样使用腾讯地图、爱趣听、腾讯视频以及诸多小程序。

  同时,风行雷霆的全能智能语音助手不仅能实现控制空调、车窗、氛围灯等操作,还支持语音导航、查看天气、播放/暂停音乐。可以实现对车内软硬件全面控制之外,智能语音助手更能够与用户进行连续对话。长途开车不能手动导航、播放/暂停音乐用户只需动动嘴巴,智能语音助手将为你实现一切操作。不夸张地说,风行雷霆的智能座舱使用场景几乎涵盖了用户衣食住行等多个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完美提升了全场景、多维度的用车体验。

  风行雷霆的智能化,也展现在其强大的12项L2+级驾驶辅助功能。风行雷霆支持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盲区监测、变道辅助等能力,并且拥有360°全景影像。无论是车辆行驶中的变道、避障还是停车前的自动泊车,风行雷霆的L2+级驾驶辅助功能都将为用户提供全面贴心的帮助,大幅降低驾驶者的疲劳感。值得一提,风行雷霆还配备了生命体征监测,可以实时监测车内生命体征,再也不用担心小朋友被遗忘在车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