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欧蓝德和奇骏谁更强?听两位品牌专家杠一杠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21 08:48作者:小倨试车编辑:王雨

  在当下国内的环境中,家庭购车当然是首选suv,一台车满足尽可能多的需求,大空间、通过性好、安全可靠等等。20万以内是大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预算,那么就合资品牌而言,哪一款suv值得推荐呢?今天编辑部的两位老师就此选车问题争论起来。

  针对这个问题,两位品牌专家分别选出了官方指导售价为19.88万元的2020款广汽三菱欧蓝德2.4l cvt四驱致享版和2020款东风日产奇骏2.0l cvt 两驱智联舒适版,综合优惠后的裸车价均在20万元以内,且都是7座车型。

  广汽三菱欧蓝德有着较强的空间实用性,同时操控及耐用经济性方面都有着同级别的优势。20万元以内就可以买到一辆带有可靠四驱系统的7座suv,欧蓝德实属最佳推荐。

  我觉得如果你喜欢出外郊游,走一些非铺装路面,或者在北方地区用车,冬天会有冰雪路面,容易打滑,觉得买一个带有四驱系统的suv更安心靠谱,那么加点钱买一个“四驱车型”是必须的,出门更安心一些。

  黎老师:说到四驱系统,日产的四驱系统就很靠谱,买奇骏没有错。奇骏搭载的是一套适时四驱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位于中控台附近的旋钮切换两驱、四驱模式以及进行前后桥动力锁止操作。

  但是奇骏的四驱车型都在20万以上,而欧蓝德则不需要20万就能买到了,所以从考虑“四驱车型”的角度,欧蓝德更值得买。

  我也来谈谈欧蓝德的四驱系统,其实它也不弱,因为它搭载了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整合了4wd、abs、ayc(主动横摆控制)等系统的控制,提升了车辆在泥沙路面的脱困能力,并提高了湿滑路面下的稳定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欧蓝德的接近角为22°,离去角为21°,离地间隙为190mm,在四驱系统的作用下,能很好满足轻度越野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