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旅行版实拍 换车标还能接受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30 09:17作者:佟浩 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特斯拉model s旅行版——model sb(shooting brake的简称)的实拍图。该版本是由一家名为niels van roij design的公司操刀完成,且一并把特斯拉标志性的“t字”车标更换为了自己品牌的标志。

  model sb整体设计与model s高度一致,从前脸来看基本分辨不出区别,不过前者在车身在窗线、车顶处加入了铝制饰板装饰,车侧还悬挂了纯手工制作的品牌徽章,豪华感提升。车侧腰线与model s如出一辙,亮银色轮圈也是很美式的味道。另外,新车车身采用了绿色涂装,车内扶手箱内衬颜色与其相呼应。

以下为官方图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