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宝骏E300实车曝光 下月上市 预计6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29 08:57作者:陈亮编辑:王厅

  网上车市日前获得了新宝骏e300的实车图,该车采用“星际几何”家族化设计语言,有网友直言“长得跟机器人一样”,极具未来科技感。新车提供2座、3座以及4座共三种不同版本,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参考宝骏e100以及e200售价,e300起售价格有望在6万元左右。

  实际上,新宝骏e300已在今年1月份正式发布,是新宝骏旗下采用华为hicar系统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系统通过手机和汽车之间的连接,基于三层标准与能力,构建手机和汽车互助资源池,把手机的服务生态延伸到车内,实现“手机 车机”人机交互体验,“手机 车机 n端”互联互通、无感连接&服务无缝流转,以及硬件资源的最优体验,有了新技术加持的e300产品力较e200、e100更强。

  在动力方面,e300两座版采用最大功率29kw,最大扭矩110n.m的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达到260km,比宝骏e100和e200要多出10km。而四座版的动力则更强,电动机最大功率上升到40kw,峰值扭矩150n.m。新车上市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奇瑞小蚂蚁以及欧拉r1两款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