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7座威版 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7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全新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的入门车型配置极为丰富,如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远/近光灯、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动降噪以及可开启全景天窗等大量舒适性配置均有所配备,足以满足多数消费者代步以及全家出行的用车需求。不过考虑到其官方指导价已经超过了25万元,这样的配置水平想让消费者心甘情愿买单,似乎还差些火候。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相比入门的650T 7座型版,更高一级的650T 7座威版在配置方面新增了多项功能,如电动后尾门、副驾座椅高低以及腰部调节,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电动放倒以及车内氛围灯等,可以大幅提升日常的用车体验。如果经常全家出行,那么后排座椅电动放倒对于一台7座车型来说必不可少,第三排座椅可以通过后备箱内的控制按键自动折叠,实用性极强。同时,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以及车内氛围灯的加入,使其更符合一台近30万元车型的档次感与豪华氛围。

  而更高一级别的Redline 650T 7座霆版与650T 7座威版相比,增加了Redline车型专属外观套件以及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对于喜欢运动化外观的消费者而言,1万元的差价也并不算贵。如果想要四驱系统,或者更为极致的性能感,那么RS车型更为适合。不过对于普通家用消费者而言,650T 7座威版的配置已经完全足够,所以综合来看,650T 7座威版的性价比最高,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