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公里油耗1.9L 新宝骏RS-5 PHEV配1.2T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21 09:24作者:马洪超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一组新宝骏rs-5 phev车型的申报图,新车的外观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最大的变化是换装1.2t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动力总成,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9l。

  外观方面,新宝骏rs-5 phev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为了彰显新能源车型身份,前logo增加浅蓝色装饰,并且在前中网和车尾增加phev标牌。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30mm,轴距为2700mm。尺寸为225/55r18的轮毂采用全新的五幅式造型,并且采用枪灰色涂装,同时新车还可选装量子银和珠光白两种车顶颜色。

  动力系统,新宝骏rs-5 phev搭载1.2t发动机 前后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6kw,前/后电机的峰值功率为90kw/40kw,采用三元锂动力电池,其能量为12.95kw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