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零接触智能交互 威马EX5-Z预售15万元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21 09:23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威马ex5-z延续了ex5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定位为“零接触智能交互纯电suv”,前脸采用双“z”字型设计,前保险杠增加了此前在ex5 pro车型上才有的环形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布局和威马ex5一致,仅在内饰材质上有所升级,不过它的最大卖点是配备的“cleanpro健康头等舱”,它包括clean space整车空气净化系统、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独创车规级uvc感应式净舱功能(紫外线杀菌)等多重安全防护。此外,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在新车上也有搭载,这套系统包括 acca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ica高速巡航车道中央行驶辅助、tja低速跟车随行辅助、apa自动泊车辅助在内的多项驾驶辅助技术。

  动力方面,尽管官方尚未公布,不过威马ex5由一台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160kw(218马力),最大扭矩为315n·m,威马ex5-z的动力数据可以参考威马ex5。此外,威马ex5-z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