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身加长加大 国产版新起亚K5或将于9月上市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0-04-17 09:55作者:范莹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首批用于展示的200辆进口全新起亚K5已经到达国内港口,并将陆续进入各家4S店作为展示用车。而国产版将有望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与海外版车型相比,新车在轴距尺寸上进行加长,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中网采用了虎啸式设计,内部配有熏黑格栅,使其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两侧LED大灯,融入了八颗矩阵式的LED灯珠,整体辨识度极高。根据官方透露,新车将在海外版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做出进一步改进,车身尺寸方面,相较于海外版车身加长了55mm,轴距加长了35mm。

  车身侧面,整个车身采用了幅度较小的溜背式设计,线条动感凌厉。搭配尾部的“小鸭尾”设计,以及矩形双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运动化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不同于海外版的是国产版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同样搭载CVVD技术,全新的2.0T发动机将是最新的Smartstream动力总成系统。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据了解,新一代起亚K5已率先在韩国本土上市,其上市三天订单破万。而此次进口的200台海外版将于4月下旬到达东风起亚全国经销商店内,不过此次到店车辆将仅用于展示,海外版未来并不在中国市场进口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