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GLA申报图 1.3T高低功率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5 08:44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了一组新一代奔驰gla 180和gla 200 4matic的申报图。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gla从内到外焕然一新,并基于mfa2平台打造而来,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3t高低功率发动机。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一代gla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时尚动感,新车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不同版本车型的外观设计会有所差异,比如前包围的造型以及中网的样式等,营造出了两种不同风格的视觉感受。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gla的长宽高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与海外版车型相比有细微变动,长度增加了7mm,高度减少了1mm,轴距则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奔驰gla 180和gla 200 4matic搭载了1.3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和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00nm和2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